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兴业期货湖北疫区贫困县鸡蛋价格险赔付2020年02月26日 10:14
  近日,兴业期货发挥独特业务优势,通过“保险+期货”方式,实现首单湖北疫区贫困县鸡蛋价格险赔付,助力疫区民生保障工作。 
  近日,兴业期货发挥独特业务优势,通过“保险+期货”方式,实现首单湖北疫区贫困县鸡蛋价格险赔付,助力疫区民生保障工作。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麻城市和蕲春县是位于湖北省东部的国家级贫困县。受疫情影响,两地蛋鸡养殖企业在饲料供应和鸡蛋销售渠道上面临巨大的困难,鸡蛋库存积压严重,蛋价下跌较快,养殖企业面临严峻挑战。据了解,2019年12月,湖北地区鸡蛋现货价格约为4.5元/500克,2020年2月初,价格仅为2.5元/500克。 
  为减少蛋鸡养殖企业损失,兴业期货在疫情早期紧急推动麻城和蕲春两地鸡蛋“保险+期货”项目,公司全额出资,免费赠予养殖企业鸡蛋价格险,于1月21日完成5000吨鸡蛋价格险的投保工作,保险金额约3500万元。同时,兴业期货为保险公司提供鸡蛋增强型亚式期权对冲潜在的赔付风险。兴业期货风险管理公司兴业商贸再利用场内期货对增强型亚式期权进行专业的风险管理交易。本次“保险+期货”项目于2月20日到期,麻城和蕲春的蛋鸡养殖企业获得近33万元的赔付,有效保护了两地养殖企业的经济利益。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