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关键性胜利!拜登密歇根州初选击败桑德斯 喊话共同目标是让特朗普下台
2020年03月11日 17:12
  周三(3月11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密歇根州初选中击败了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赢得了周二投票的六个州中的头名。
  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刚过,多家新闻媒体就纷纷报道拜登的竞选活动。
  密歇根州的初选将分配总共125名承诺代表,这被视为两名候选人必须赢得的竞争,因民主党人希望赢回2016年属于特朗普总统的那个州。
  拜登在该州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在密西西比州和密苏里州获胜后,周二晚间有40%的选区公布了结果。
  2016年,桑德斯在密歇根州初选中击败希拉里·克林顿。然而,面对拜登的广泛支持,他无法扩大自己在五大湖州的联盟。
  在拜登赢得密歇根州初选后,特朗普的竞选经理Brad Parscale在一份声明中抨击了拜登和民主党建制派。
  Parscale声称:“很明显,民主党建制派团结在困惑的乔·拜登周围,试图阻止伯尼·桑德斯获得提名。不管怎样,特朗普总统的连任势头不可阻挡。”
  拜登在黑人选民中的表现继续良好,这使他在南卡罗来纳州和上星期的“超级星期二”初选中得到广泛支持。
  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的出口民调显示,该州66%的黑人选民把票投给了拜登,年龄在45岁以上的选民中,这一比例为66%。
  在密歇根州,有63%的拜登选民表示,他们认为自己是“温和派”或“保守派”,而有63%的拜登选民表示,他们在本月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根据出口民调,拜登仍然是选民的最爱,他们把击败特朗普和团结全国作为首要任务。
  这位前副总统的胜利似乎使他走上了直接获得民主党提名的道路。
  拜登和桑德斯下周将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和伊利诺伊州的初选中展开竞争。这四个州有577名代表,似乎都支持拜登。
  拜登对桑德斯的支持者说:“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击败特朗普。”
  拜登在周二晚间的讲话中感谢了竞争对手桑德斯,并宣扬了民主党的团结。此前,拜登在美国各州赢得了几场关键的胜利,从而掌控了民主党的总统竞选。
  拜登在费城说:“我要感谢桑德斯和他的支持者们的不懈努力和热情。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将一起击败唐纳德·特朗普。”
  “赢得胜利意味着团结美国,而不是播下更多分裂和愤怒的种子,”他压低声音继续说。“这意味着总统不仅知道如何战斗,还知道如何疗伤。”
  拜登承认,一些州还没有在初选中投票,但他得到了过去两周支持他的众多2020年总统竞选对手的支持。
  拜登表示:“我们要把这个党团结起来。”
  拜登周二在密西根州、密苏里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初选中取得胜利,使其在不断增加的初选胜利名单又增加了一项。
  拜登在密歇根州的胜利标志着对桑德斯的巨大打击,他在2016年出人意料地赢得了该州的初选。
  值得注意的是,桑德斯周二没有在家乡佛蒙特州伯灵顿向支持者发表讲话。
  代表该党进步和温和派别的两场竞选活动之间的紧张关系日益加剧。
  拜登和桑德斯定于本周末在亚利桑那州举行面对面的辩论。
  下一轮选举定于3月17日在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伊利诺伊州和俄亥俄州举行。桑德斯在2016年没有赢得这些州的支持,而这些州目前似乎更倾向于拜登。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