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汤姆·汉克斯确诊感染新冠病毒2020年03月12日 17:35
  据纽约时报最新消息,演员汤姆·汉克斯称,他与他的妻子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财经网站Forexlive评论称,汤姆·汉克斯确诊新冠病毒肺炎可能会增加美国政府采取更多行动的压力。
  据CNN统计,截至美东时间3月11日傍晚,全美已确诊至少116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死亡病例增至37例,疫情已蔓延至全美41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
  白宫和国会周二就刺激措施进行了磋商。据华盛顿邮报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于会议上告知美国财长努钦,应鼓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采取更多行动以刺激经济。特朗普要求努钦与鲍威尔进行谈话,要求美联储采取更加重大的措施阻止股市的下跌。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法奇表示,不排除效法意大利封锁大区块人口甚至整座城市的可能性。
  据AXIOS网站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在本周的一次闭门会议上,美国国会内部医生向国会工作人员表示,预计7000万-1.5亿的美国人可能会感染新冠病毒,这大约占美国三分之一的人口。美国国会主治医师莫纳汉称,国会应该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
  美东时间3月11日下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加剧,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华盛顿特区卫生部门官员表示,该地区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0例,且预计后续将出现更多确诊病例。
  华盛顿卫生部建议群众不要举行不必要的大型集会,直到3月31日。3月举行的华盛顿马拉松和半马取消。美国国会山的观光游览也被取消。
  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表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能够使首都地区利用更多资源来应对疫情,当地卫生部门也已经建议推迟或取消1000人以上的非必要大规模公共活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