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卫生总署:美国疫情可能会像意大利一样糟2020年03月17日 17:19
  周二(3月17日)据媒体报道,美国卫生总署负责人杰罗姆·亚当斯(Dr. Jerome Adams)16日接受美国福克斯节目采访时警告称,目前美国病例数量与两周前的意大利相当,这表明美国的感染人数预计会上升。如果民众不重视社交距离,美国疫情会达到与意大利相同的水平。
  亚当斯声称:“现在美国处于疫情发展的转折点,未来局势可能向意大利或者韩国发展,就看美国人怎么选择。从数据来看,我们很可能成为下一个意大利。”
  意大利时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16日指出,截至当地时间当天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7980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2158例,另有2749人治愈。该部门的统计显示,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上一日增加3233例,累计死亡病例增加349例,累计治愈病例增加414例。
  美国疫情方面,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7日10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661例,死亡85例,比近三日前增长一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