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欧盟宣布将关闭边境30天 以减缓新冠病毒的蔓延2020年03月18日 09:22
  欧盟成员国周二(3月17日)同意关闭30天的欧盟外部边境,这是一项新的重大举措,旨在减缓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蔓延。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关闭大规模欧盟外部边界的计划。
  在这些限制下,欧盟27个成员国之间的人员流动仍将被允许。
  默克尔称,欧盟领导人一致同意禁止非欧盟公民入境,欧盟边境将关闭30天;必须保证欧盟内部食物的自由流通;欧盟必须为“非常严重的”经济影响做好准备。
  欧盟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及其成员国将尽一切努力。”
  米歇尔说,欧盟将安排成员国公民回国。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旅行限制的实施取决于各个国家;欧盟的援助规则将具有非常高的灵活性,政府可以支持本国的企业;新冠病毒是一个外部风险,给全球都带来了前所未见的冲击。
  冯德莱恩指出,一家欧盟企业预计其将在秋天之前研发出新冠病毒疫苗;有信心疫情能在未来数日内出现积极变化。
  欧盟是欧洲大多数国家的经济和政治联盟,包括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比荷卢三国、奥地利、希腊、波兰、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以及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除挪威外的所有国家。
  英国在脱欧之前曾是欧盟成员国。瑞士是另一个引人注目的非成员国。
  周一,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将对外国人关闭加拿大边境,但美国公民等例外。
  同样在周一,法国总统埃马克龙下令民众在家中最多呆15天,除非有必要。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