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万 检测数量增加确诊或继续增长
2020年03月20日 11:23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周四(3月19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了1万人,截止发稿时最新确诊人数是13060人,美官方表示随着检测数量的增加,这一数字可能会持续增加。欧洲的疫情也在加剧,意大利的疫情死亡总数已经超过了中国。
  意大利的死亡数是3405人,超过了中国(除港澳台)报告的3249人。在美国,比如纽约,新泽西和马里兰等州,官方警告当地民众在做好疫情长期存在的准备。
  美国近几天已经升级了对疫情的防控措施,进一步收紧了旅行限制,包括计划关闭与加拿大北部的边界以禁止不必要的交通。特朗普政府终于开始承认社会隔离是截止冠状病毒的主要方法,而其之前提出的主要防控办法是加速广泛病毒检测,而忽视了社会隔离的重要性。
  周四特朗普说他正在指示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取消繁琐审批程序,加快新的病毒检测方法的审批上市。
  目前美国官方警告美国人不要进行任何国际旅行。美国也和加拿大达成协议,正在关闭和加拿大之间的边界,并同时讨论了关闭南部与墨西哥边界的计划。
  美国卫生部官员和研究人员表示,尽管他们采取了积极的隔离措施,在养老机构中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感染病例。在西雅图的一家养老院爆发致命疫情后,伊利诺伊州和怀俄明州等地的养老机构了出现了集体感染。
  美国国会正在考虑限制进一步的立法来协助一些重灾区度过难关。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急剧增加,这是与疫情爆发相关的大量索赔的开始。许多雇主大量裁员,削减工时或者暂停工作,原因是企业销售额骤减、业务量降低,许多公司和商店甚至已经关闭。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