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纽约囚犯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监狱人口也面临严重危险
2020年03月23日 17:20
  周一(3月23日)据国外网站Forbes报道,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愈发“失控”之际,纽约囚犯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美国监狱人口也面临严重危险。
  据报道,周日(3月22日)纽约市健康部门证实,与该市监狱系统有关的46人在冠状病毒检测中呈阳性。随着疫情在美国境内迅速蔓延,倡导者警告说,它对被监禁的人员以及与供应不足、人手不足的州和联邦设施有关的工作人员构成严重危险。
  据报道,纽约市监狱系统17名工作人员和29名在押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由于监狱拥挤的条件、缺乏资源和脆弱的人口,监狱是新冠病毒的高度危险地区;从华盛顿州到华盛顿特区再到佛罗里达州,全国各地被监禁的人都被隔离在隔离区中。
  美国当局管理人员提出的解决方案是“迅速减少在监狱中居住和工作的人数”。
  上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呼吁立即释放易受病毒感染的囚犯,以“防止公共卫生危机”。
  美国联邦监狱管理局(Federal Bureau of Prisons)已暂停对联邦监狱的所有探访,囚犯转移也已停止。
  华盛顿一所监狱的犯人Christopher Blackwell上周在BuzzFeed网站的一篇文章中描述了这种情况:“我们没有清洁抹布、含酒精的洗手液(这是违禁品),也没有CDC建议市民使用的其他任何东西来防止病毒传播。”
  据《费城问询报》报道,在费城,法院系统已经关闭,警察奉命推迟对非暴力犯罪的逮捕。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目前在美国有超过34000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其中至少340例死亡。
  在周末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总统否认了《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美国情报机构在1月和2月的报告中警告称,新冠病毒即将爆发大流行,称“直到它开始公开出现”、“我们才知道”。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国家监狱项目的律师Maria Morris告诉《国会山报》,“他们也生活在肮脏的环境中,经常没有足够的肥皂,其他卫生用品,其他清洁用品,这加剧了传染性疾病传播的可能性。尤其是监狱里有很多患有严重慢性疾病的人。”
  综合外媒报道和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3月23日12:50,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59138例,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717例,西班牙累计确诊28768例,德国累计确诊24873例,伊朗累计确诊21638例,法国累计确诊16044例,韩国累计确诊8961例,瑞士累计确诊7474例;英国累计确诊5683例。截至目前,全球至少已有48个国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荷兰媒体BNO Newsroom消息,目前美国纽约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10764例,成为全美第一个确诊破万例的城市。
  当地时间周日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宣布将调动联邦国民卫队帮助华盛顿州、加州和纽约州等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地区抗击疫情。特朗普表示相关地区已陆续进入重大灾区状态,这使得联邦政府能够更密集地向这些州提供帮助。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确保国家国民警卫队援助纽约州、加利福利亚州和华盛顿州。当地时间22日,美总统特朗普宣布加州、华盛顿州为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区”。此前,特朗普已经宣布纽约州为“重大灾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