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副总统彭斯:25.4万美国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超3万人结果呈阳性
2020年03月23日 17:22
  周一(3月23日)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白宫记者会上透露,截至目前,已经有25.4万美国人接受过新冠病毒检测。他指这一数字不包括地方医院和私人实验室进行的检测,其中超过3万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日内彭斯表示,美国新冠病毒检测工作不断加强,但白宫呼吁群众不要盲目检测。目前美国接受新冠检测的前提包括必须出现明显且足够的症状、与确诊病患有近距离接触等前提。
  彭斯还表示,预计在本周末前会进行新一轮新冠病毒检测,将为朝鲜、伊朗等国家提供帮助,海关和边境保护不针对医疗单位。
  此前据国会山报当地时间22日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及其夫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最新综合外媒报道和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3月23日11时,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25万例。其中,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59138例,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546例,西班牙累计确诊28768例,德国累计确诊24873例,伊朗累计确诊21638例,法国累计确诊16044例,韩国累计确诊8961例,瑞士累计确诊7474例;英国累计确诊5683例。截至目前,全球至少已有48个国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荷兰媒体BNO Newsroom最新消息,目前美国纽约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10764例,成为全美第一个确诊破万例的城市。
  当地时间周日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宣布将调动联邦国民卫队帮助华盛顿州、加州和纽约州等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地区抗击疫情。特朗普表示相关地区已陆续进入重大灾区状态,这使得联邦政府能够更密集地向这些州提供帮助。
  截至当地时间22日,美国已有8个州宣布"居家隔离令",要求居民不要出门以防止新冠疫情扩散。这8个州分别是: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新泽西州、路易斯安那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这意味着,"居家隔离令"已经覆盖美国上亿人,即美国人口的近三分之一。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表示,确保国家国民警卫队援助纽约州、加利福利亚州和华盛顿州。当地时间22日,美总统特朗普宣布加州、华盛顿州为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区”。此前,特朗普已经宣布纽约州为“重大灾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