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3月27日原油机构观点汇总2020年03月27日 09:20
  期货公司原油期货主要观点
国投安信期货随着供应端增产预期逐步消化,油价当前在市场危机预期发酵与各国刺激政策加码博弈下油价震荡磨底可能较大,前期空单逢低减持。受非美市场增产与美国减产主导,远月BW价差收缩仍然可期,可继续关注其套利机会。
光大期货未来几周内,全球过剩的石油可能达到2000万桶/日,这不仅威胁全球各地储油罐的储存能力,还会进一步压低油价,使石油生产陷入停顿。美国政府下达的封锁命令仍在成倍增加,数千万人被困家中,而西欧大部分地区也仍处于封锁状态。油价整体仍呈现供过于求的状态,油价仍将继续寻底。
鲁证期货本周博弈在于海外疫情失控恐慌与经济刺激预期;短期底部大区间波动为主。建议激进投资者SC07合约220-230区间多单持有,或买一个半月的看涨期权;保守投资者建议观望或220-280区间短线操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