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3万例 美国成确诊最多国家
2020年03月27日 17:19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7日上午8时,确诊病例已超过53万例。美国和意大利确诊病例均超过8万例。
  3月26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50万例,24日,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40万。这意味着,确诊病例数从40万例到50万例,只花了短短的2天时间。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96个国家与地区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国单日新增确诊和死亡人数仍在不断上升。除中国外,目前已有意大利、美国、西班牙、德国、法国、伊朗、英国、瑞士8国确诊病例数过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意大利和中国,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82404例,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上周,美国确诊病例超过5000例。本月初,美国约有100例确诊病例。
  美国政府官员们承认,确诊病例的数量可能低估了美国全国感染病例的真实数量。美国的检测一直受到拖延和限制性诊断标准的阻碍,这些标准限制了哪些人可以接受检测。
  其他主要海外疫情方面,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8058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57786例,德国累计确诊43938例,伊朗累计确诊29406例,法国累计确诊29155例,瑞士累计确诊11811例,英国累计确诊11658例,韩国累计确诊9241例。全球已有60个国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3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4例,本土病例1例(浙江1例);新增死亡病例5例(湖北5例);新增疑似病例49例。截至3月2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460例(其中重症病例103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4588例,累计死亡病例329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340例,现有疑似病例189例。
  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言人3月24日表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出现大幅增长,有可能成为全球新冠疫情新的“震中”。
  当地时间3月23日,前美国总统国土安全与反恐助理托马斯·博塞特曾警告说,美国可能很快会成为世界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上周,美国因冠状病毒危机失业而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美国劳工部周四报告称,初请失业金的人数从前一周的28.2万人激增到328万人。这一数字打破了2009年3月“大衰退”时期66.5万人的峰值,以及1982年10月创下的69.5万人的历史最高纪录。据美国CNN报道,上周的数据是美国劳工部自1967年开始跟踪失业金申请数据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3月25日表示,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正在加速。目前全美60%的感染者、56%的新增病例都来自纽约都会区。其他地区也应该更了解目前的形势。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白宫发布会上强调,美国人民“必须重返工作岗位”,与此同时,他指出,人们仍应采取隔离等有效防护措施。特朗普说,某些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地区或可率先开始复工。特朗普表示下周将透露相关计划。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周一在日内瓦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大流行正在加速。从第一个报告的病例开始,用了67天的时间达到10万例,达到第2个10万用了11天,而达到第3个10万病例只用了4天。”
  哈佛全球健康研究所所长阿希什·贾哈博士当地时间3月26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可能持续到一年以上。
  贾哈博士称:“疫情不会在两周,四周或六周内消失。如果幸运的话,我们或将以另一种形式与这种病毒一起生活12至18个月。”
  据路透社3月26日报道,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一项数据分析显示,未来4个月新冠病毒肺炎可能导致超8.1万美国人死亡,疫情或将持续至六月。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这项研究收集了来自政府、医院和其他方面的数据,预计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可能在3.8万人至16.2万人之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