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申万期货天胶“保险+期货”试点助力抗“疫”复产2020年03月30日 11:08
  在上期所支持下,申银万国期货联合人保财险、海胶集团开展的2020年天然橡胶“保险+期货”试点项目投保量已达到1.06万吨,惠及胶农种植户及贫困户3000余户。
   受疫情影响,今年橡胶产业下游企业开工推迟、物流运输受限对橡胶需求端造成较大影响,海外疫情的暴发也增加了橡胶需求的不确定性。国内天然橡胶期货主力合约价格已跌至10000元/吨附近,创近两年新低。若胶农因橡胶售价过低而选择放弃割胶,将导致橡胶生产企业同时面临原料不足和需求大幅度降低的困境,胶农脱贫和胶企生产经营将面临较大挑战。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今年试点项目对胶农和胶企的保障,申银万国期货在2019年亚式增强期权创新结构的基础上,加入锁定和障碍敲出结构提高赔付概率,立足衍生品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和抗“疫”复产。
   申银万国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期货及衍生品的风险管理功能,打好“金融衍生品+扶贫”的组合拳,在保障农民收入、管理企业风险、助力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