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禁令升级!菲律宾北苏里高地全线禁止镍矿开采及矿加工
2020年04月01日 14:08
  据最新调研了解,菲律宾禁令升级,北苏里高地区4月1日起将暂停所有采矿及生产加工,除tubay及tawi地区外,余下矿区均受禁令影响出货。2019年4月份菲律宾总进口量约240.54万吨(海关数据,干湿混合),根据2020年1/2月份海关数据推测,原预计4月份进口量或接近250万吨,但根据最新禁令推测,或影响4月份约70%进口量。
  据悉,菲律宾目前新冠疫情加剧,3月30日下午,菲律宾卫生部发布公告称,截至30日下午4时,菲律宾当天共新增12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累计达1546例。此外,新增死亡病例7例,累计死亡78例。同时,累计治愈人数为42人。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5日宣布,菲律宾进入为期三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在菲蔓延。在国家紧急状态下,总统有权动用一切物力财力以应对疫情扩散,包括可征用建筑物作为临时医疗场所,征用交通工具转运一线医务人员、患者及其他必要人员,暂停政府部门已获得拨款的项目并将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加快防疫物资的采购及运输,确保一般生活物资供应、打击囤积居奇,向低收入家庭提供补助,向医务人员提供津贴等。此前,由于疫情扩散,杜特尔特已先后宣布菲全国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和“灾难状态”。
  早在本月13日,菲律宾北苏里高省正式签署文件,外国船舶在3月18日至3月31日期间,被禁止进入北Surigao地区,至此,苏里高全部地区皆处于禁令之下。
来源:上海有色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