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智利国家矿业协会SONAMI:疫情迫使铜企做出艰难决定
2020年04月07日 13:17
  疫情发生以来,智利国家出台了严格的措施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据悉,受此影响,智利铜矿商正考虑减产。
  据智利矿业协会Sonami表示,疫情正迫使铜企做出艰难决定。
  一些大型企业已经削减了员工人数,最高达到30%,而个别国有企业,例如Codelco,已经暂停了相关改扩建项目。
  由于缺乏资金支持,叠加铜价走低,中小型企业受疫情影响尤为严重,有的已经暂时停止了运营。
  英美资源表示,产量受影响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公布,但是该公司坚信疫情对公司生产影响很小,主因该公司仍然可以利用库存进行生产。
  Antofagasta表示,截至目前,员工数量的暂时减少对生产的影响十分有限,不过该公司计划在一季度的报告中对年度产量指引进行审查。
来源:上海有色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