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上期能源关于2020年3月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情况的公告
2020年04月07日 16:38
  为切实强化风险防范,加强一线监管,规范期货交易行为,保障期货市场参与者的合法权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上期能源)持续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2020年3月份查处情况如下:
  异常交易行为管理方面,3月份处理异常交易行为10起。其中,自成交超限1起,频繁报撤单超限9起。通过会员单位对上述达到异常交易处理标准的客户进行电话提示10次,将1名客户列入重点监管名单,在会员服务系统通报1次。
  实际控制关系账户认定与协查方面,3月份对7组15个客户进行实际控制关系认定,对1组2个客户进行实际控制关系协查。
  违规交易处理方面,3月份处理涉嫌违规交易线索1起,系客户涉嫌存在实际控制关系未申报,经对该起交易行为进行排查并通过会员单位对相关客户进行合规警示教育同时采取相应监管措施,本月上期能源未进行立案。上期能源提醒广大投资者在日常交易中注意合规风险并做好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的报备。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
  2020年4月7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