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SOLGOLD厄瓜多尔的铜矿项目资源量提升2020年04月09日 11:08
  澳大利亚矿商SolGold周二公布了投资者期待已久的位于厄瓜多尔的Cascabel铜金项目Alpala矿床的第三份资源量更新报告,结果比预期资源量更高。
  报告中展示,Alpala的测定和指示矿产资源量中分别增加160万吨铜、250万盎司黄金和9220万盎司白银。
  该矿床当前的测定和指示资源量为26.6亿吨,铜当量品位0.53%;推断资源量5.44亿吨,铜当量品位0.31%。
  SolGold首席执行官Nick Math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信心,说明初步经济评估中确定的经济效益是能够实现的。”
  自发现以来,SolGold一直坚称,其在厄瓜多尔的项目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铜-金斑岩系统之一。
  厄瓜多尔近年来吸引了全球多家知名矿商的投资兴趣。作为高导电性的金属,铜在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上的使用需求很大,但新的大型矿藏却少。
  尤其是像SolGold承诺的这种大型、寿命长的项目深受行业巨头青睐。以必和必拓为例,该公司去年将其在SolGold的持股比例从11.1%提高至14.7%,成为这家专注于厄瓜多尔业务的矿商的最大股东。
  厄瓜多尔近年来也一直试图从勘探热门国转向矿业出口国。受油价暴跌和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过去的几个月间,该国以石油为主导的经济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在此之前,厄瓜多尔曾预计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吸引37亿美元的矿业投资,远远高于2018年的2.7亿美元。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