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联储再祭激励措施压过惨淡就业数据 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2020年04月10日 09:00
  周四(4月9日),美联储公布了一系列计划,包括面向中小企业提供总额达2.3万亿美元的贷款,为新冠期间停摆的经济提供支持,使得美股收盘大幅上涨,结束了一周的涨势。
  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285.80点,至23,719.37点,涨幅1.2%;标普500指数上涨1.5%,收于2,789.8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0.8%,报8,153.58点。
  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跃升近9%,领涨道指。高盛上涨4.1%。金融类股是标普500中表现最好的板块,涨幅逾5%。
  本周,道指飙升逾12%,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之一。道指较本月的收盘低点上涨逾27%,但今年以来仍累计下跌了16.9%;标普500上涨了12.1%,创下自1974年以来该指数最大的一周涨幅(当时该指数涨幅超过14%);纳指本周大涨10.6%,创下2009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
  周四,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微跌至约0.75%,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升至1.37%。美联储在4月2-8日期间净买入了1093.52亿美元地产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还将在4月13-17日期间每天购买300亿美元的国债。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的克莱默(JimCramer)周四表示:“美联储正在积极采取行动,这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必须让美国对商业开放,我们终将战胜大萧条!”
  美国劳工部(LaborDepartment)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飙升,截至4月4日的当周,有660.6万美国人初次申请了失业救济金,高于此前预期的525万人。经济学家预测,本月的失业率将从3月份的4.4%和2月份的3.5%跃升。
  美国疫情是否已经到达拐点?乐观情绪为时过早?
  美国股市本周大涨之际,人们越来越寄希望于新冠疫情的好转。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HopkinsUniversity)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总计达454304例,死亡人数达16267例。最近几天,全球每天确诊的新增病例数量有所下降,在美国纽约州,与新冠相关的住院率也有所下降。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四表示,美国经济可能在5月重新开放。他指出,国务院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使美国公司和美国工人能够对企业开放,使他们拥有在过渡时期经营业务所需的流动资金。
  但一些人认为,股市目前有些超前,投资者应保持谨慎。
  “本周股市表现强劲,许多股票被普遍认为是超卖,而美联储正在提供的政策援助明显提振了市场人气。然而,在新冠疫情走势仍未知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应过早乐观,”美国银行财富管理首席股票策略师TerrySandven表示。
  “股市现在处于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时刻,新冠疫情对未来经济的影响还有待确定,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对冲基金Quadratic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戴维斯(NancyDavis)说。
  周五是耶稣受难日,美国股市将休市一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