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4月10日原油机构观点汇总2020年04月10日 09:23
  期货公司原油主要观点
光大期货我们认为目前有两点需要关注,其一是远月需求恢复的逻辑,目前疫情进入平缓期,关注美国复工情况,这是需求可能出现拐点的因素之一,如果5月需求向好叠加减产,远月合约并不悲观,可以逢低试多。其二是关注内外盘的走势差异,相对而言内盘仍将表现的坚强,从仓储成本,点价的月差成本来考量,SC将呈现升水的格局。另外今天外盘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今晚8点将召开G20能源部长会议,关注进一步的会议结果。
国投安信期货供大于求的背景下现货及近月合约的疲软将对油价与月差持续形成压制,供应大幅缩减有望抑制油价的下行趋势,短期或围绕全球疫情发酵程度、G20国家联合行动及主动减产的执行与监督进展在低位区间进行震荡磨底。
鲁证期货OPEC+初步减产意向达成,但基准以及美国等非OPEC+减产需要敲定。激进投资者SC07合约220-230剩余低位多单持有,300一线尝试加回仓位;保守投资者建议观望或270-330区间短线操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