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我国秋粮丰收可期粮食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
农业农村部等四部门:毫不放松抓好抗高温热...
全国秋粮收购顺利结束收购总量达3705亿斤
农业农村部:到2025年粮食总产量跨上1.4万亿...
我国口粮库存能满足一年以上需求
USDA:美国农业部稻米周度生长报告
USDA:美国农业部稻米周度生长报告
报告预计今年我国粮食等 农产品能实现稳产保供2020年04月21日 08:58
  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4月20日发布的《中国农业展望报告(2020-2029)》预计,今年我国粮食等重要农产品能够实现稳产保供。
  根据报告,今年我国农业种植结构将继续优化,水稻、小麦不断调优品种结构,口粮播种面积8亿亩左右,优势产区玉米产能将得到巩固提升。水稻、小麦、玉米产量将分别达2.09亿吨、1.34亿吨和2.67亿吨。
  报告预计,肉类供给结构将得到优化,禽肉产量有望继续增长,奶业提质增效明显,水产健康养殖较快发展,绿色优质安全产品供给增加。
  同时,大豆振兴计划将继续深入实施,大豆面积有望再增加200万亩以上。棉花面积预计稳定在5000万亩左右,油菜播种面积预计增加,特色油料生产有望不同程度增长。
  报告同时预计,受非洲猪瘟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猪肉进口量将比上年增长32.7%至280万吨左右,禽肉、奶制品进口量分别将比上年增长7.5%和3.3%。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