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出口钢材615.3万...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钢材89.3万吨...
中钢协:2022年7月钢铁产品进出口月报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出口钢材667.1万...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钢材78.9万吨...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钢材79.1万吨...
必和必拓计划其澳大利亚铁矿石出口量提升14%2020年04月29日 14:08
  据外媒报道,必和必拓(BHP)希望将其澳大利亚铁矿石出口量提升14%。BHP现在允许在西澳黑德兰港口出口2.9亿吨铁矿石/年,但他们希望最终可以提高至3.3亿吨/年,目前该谈判还在初步阶段。
  为了获得西澳监管机构的批准, BHP目前还需要黑德兰港口附近的当地社区的同意,表示他们能够控制住港口的粉尘污染。
  BHP本周二表示,他们将为黑德兰港的粉尘抑制项目投资3亿澳元(合1.93亿美元)。
  (注:必和必拓2020财年目标发运量为2.73亿吨至2.86亿吨。)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