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WBMS:2022年1- 9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73.6万...
国际铜研究组织:8月份全球精炼铜供应缺口为...
WBMS:2022年1-7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49万吨
WBMS:2022年1-6月期间全球铜市供应短缺34....
ICSG:2022年5月全球精炼铜供应过剩5000吨
ICSG:2022年全球铜供应将过剩14.2万吨
ICSG:2022年1月份世界精炼铜供应过剩1.6万...
ANTOFAGASTA负责人:2020年铜市供应将过剩200,000-300,000吨
2020年05月06日 13:42
  矿商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的负责人周六对智利媒体表示,2020年全球铜市供应将过剩200,000-300,000吨,一些矿山停产抵消了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需求下降。
  Antofagasta首席执行官IvanArriagada在接受El Mercurio报采访时称,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市场动荡影响了全球企业,因此很难对铜价做出预测。
  Arriagada称:“但是,我们认为2020年铜市供应将过剩,大约有200,000至300,000吨。”
  他称,在全球需求疲软的背景下,这将反映在铜价上。
  Antofagasta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之一,其在最近表示已经削减了今年的资本支出计划,其铜产量将位于其年度产量预期的低端。
  智利是世界上最大的铜生产国,尽管有报道称该国一些矿商正在评估减产,但到目前为止,该国的铜出口尚未出现重大中断。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