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苹果拟本周重启美国25家门店2020年05月18日 10:27
  北京时间18日消息,苹果一位发言人当地时间周日表示,计划本周重新开放美国的25家门店。该公司上周已重启了美国首批5家门店。
  苹果在全球拥有510家零售店,其中271家在美国。该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已重启了全球近100家门店。
  苹果零售主管Deirdre O‘Brien周日在该公司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我们的承诺是在我们确信环境安全的情况下重新开放我们的商店。
  她说,这些门店将实行社会距离规则,限制进店人数,有些门店将只提供路边提货服务。
  上周,苹果重启了美国首批5家门店,要求顾客和员工在进入门店时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