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内华达铜业PUMPKIN HOLLOW地下矿项目即将重启
2020年05月19日 13:33
  据悉,一旦铜价回升以及因新冠病毒实施的限制措施得以放宽,内华达铜业(Nevada Copper)旗下的南瓜空心地下铜矿(Pumpkin Hollow Copper mine)扩产项目就将重启。
  不过在重启之前,该项目将着眼于发展基础设施,而不是加强生产。据纳斯达克数据显示,截至5月15日,铜价为每磅2.33美元 ,低于1月份的2.86美元。4月,该价格继续下跌,跌至每磅2.10美元的低位。
  公司对外和政府关系副总裁Tim Dhyr表示,以2.20美元的价格进行生产对公司不利。
  此前,受疫情影响,Nevada Copper暂时停止了Pumpkin Hollow项目的生产活动,为期至少6周,将根据政府措施进行调整。
  Pumpkin Hollow地下矿于2019年12月投产,每年的铜当量产量预计可达到650万磅,总维持成本在1.86美元/磅。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