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2020年05月20日 09:59
  【铜】
  铜: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疫苗利多因素消化后,市场情绪趋于稳定。在国内现货需求良好的背景下,铜价表现坚挺。国内现货延续升水状态,昨日现货升水扩大40元,但夜盘6-7月差价缩窄至100元左右,LME釜山仓库持续下降,市场猜测为中国进口,并将影响国内现货升水。短期铜价可能宽幅震荡,建议关注国家具体扶持政策、人民币汇率、疫情等数据。
  【锌】
  锌:夜盘锌价小幅上涨,延续调整走势。近来锌价受多因素支撑,下游需求恢复,国内锌库存出现下降,疫情影响矿山产出,以及精矿加工费缩窄,持续支撑锌价。但近期镀锌板库存较高,如果不能下降,将限制未来锌需求。短期锌价可能宽幅震荡,建议关注下游开工状况、人民币汇率、疫情等数据变化。
  【铝】
  铝:夜盘铝价上行。基本面方面,国内疫情局面近期有所好转,下游生产企业已逐步复产,但受疫情影响恢复速度较慢。原料方面,疫情造成了电解铝上游原料运输出现紧张,但由于前期铝价弱势,氧化铝也持续下行,近期反弹后预计企稳。国内目前复工持续推进,需求未来或仍有一定支撑。库存方面,近期国内社会库存持续回落,供需短期再度回归短缺。考虑到目前行业利润大幅修复,建议操作上多单了结观望。
  【镍】
  镍:昨日夜盘镍价上涨。国内方面,随着下游企业陆续复工,市场短期需求预计逐步好转。基本面方面,中期来看今年镍金属供应缩减的趋势不变,但疫情对需求同样存在较大的影响。未来建议首先关注疫情对市场的影响,尤其是境外的资产价格走势。操作上建议观望。
  【不锈钢】
  不锈钢:不锈钢期货夜盘上涨。库存方面,目前主要消费地不锈钢库有所回落,不锈钢整体依然呈现相对过剩。除此之外,近期境外疫情造成的消费萎缩也很大程度影响了下游的预期,未来不锈钢价格能否企稳需要关注商品整体走势以及境外资产价格走势。操作上建议目前观望为主。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