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预测美国大选出了名准确的模型:这一情况下 特朗普恐遭遇历史性惨败!
2020年05月21日 11:51
  根据一个在过去18次大选中曾准确预测16次获胜者的模型显示,如果美国经济不能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迅速复苏,且这种疾病还没有消失,那么今年秋天,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可能会在11月遭遇历史性的失败。
  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预测特朗普将以35%比65%的差距输给民主党人拜登(Joe Biden),该模型是基于耶鲁大学(Yale)经济学家Ray Fair开创性的政治预测模型。
  这一情况究竟有多糟糕呢?威廉·霍华德·塔夫脱(William Howard Taft)是美国此前一位竞选连任但得票率不到35%的总统,他在1912年的大选中名列第三,排在伍德罗·威尔逊(Woodrow Wilson)和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之后。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模型主要依靠通胀、失业率和经通胀调整后的可支配收入等关键经济指标来生成其预测。
  牛津经济研究院预测,失业率已经从几个月前的3.5%上升到现在的20%,而且在大选前不太可能降到10%以下。收入也大幅下降。
  就在新冠大流行之前,牛津模型显示特朗普将以55%的选票轻松赢得连任。但冠状病毒改变了这一切。
  牛津大学预测,爱荷华州、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密苏里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这些在2016年大选中曾被共和党拿下的州,将在2020年大选中全部落入民主党手里,届时拜登将获得328张选举人票,超过只获得210张的特朗普。
  不过,有理由对这些预测保持谨慎。例如,牛津模型在1968年和1976年预测错误,它没有试图预测总统选举团的最终赢家。2016年,特朗普在普选中输给了希拉里·克林顿——这是牛津模型预测的结果——但他在总统选举团中获胜。
  此外,预测拜登获得创纪录的65%的选票也是不现实的,即使他真的入主白宫。在现代史上,美国两个主要政党中的一个在两人竞选中获得不到40%的选票是很罕见的。上一次是在1972年。
  那什么能拯救特朗普?该模型显示,经济复苏快于预期,民主党选民的投票率低于正常水平。
  牛津表示:“这表明,从冠状病毒引发的衰退中经济复苏的形态,可能对特朗普的连任希望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自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的一系列民调也显示,特朗普将输给拜登。更重要的是,特朗普正在失去老年人的支持,这是一个核心团体。
  民调结果不佳几乎肯定是促使各州迅速重新开放并推动经济复苏的一个因素。总统和他的高级白宫顾问一直预测经济会强劲复苏。
  美国CNN 5月20日也报道称,经济已经从特朗普最大的政治资产变成了他最大的弱点。报道指出,失业率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飙升,消费者支出正在消失,国内生产总值(GDP)正在崩溃。历史表明,这样可怕的经济趋势会给寻求连任的现任总统带来厄运。
  不过CNN也指出,基于经济趋势的模型不是政治水晶球,它们也没有在大流行期间预测选举的记录。
  “传统模式在正常时期有效。但我们现在不是在正常时期,”宏富投资有限公司(AGF Investments)首席美国政策策略师Greg Valliere表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