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夜盘铜价冲高回落,此前连续多日上涨2020年05月22日 09:30
  【铜】
  铜:夜盘铜价冲高回落,此前连续多日上涨。近期国内现货需求良好,并带动铜价走高。由于LME亚洲仓库下降,市场预期进口增加,也使得期限结构变得平缓。短期铜价可能出现高位震荡,建议关注国家具体扶持政策、人民币汇率、疫情等数据。
  【锌】
  锌:夜盘锌价小幅回落,跟随有色整体走势。近来锌价受多因素支撑,下游需求恢复,国内锌库存出现下降,疫情影响矿山产出,以及精矿加工费缩窄,持续支撑锌价。但近期镀锌板库存较高,如果不能下降,将限制未来锌需求。短期锌价可能宽幅震荡,建议关注下游开工状况、人民币汇率、疫情等数据变化。
  【铝】
  铝:夜盘铝价整体小幅上行。近期国内铝锭社会库存继续下降,短期可能仍有回落,目前期货呈现明显的back结构,市场对中长期需求的改善仍然谨慎。我们认为随着价格的上涨,目前铝企业的利润已经大幅改善,铝价上行的空间在收窄,操作上建议多单逐步获利了结,观望或等待做空机会。
  【镍】
  镍:昨日夜盘尾盘胡沪镍多个合约成交急剧放大,镍价跌停,但目前尚未看到重大利空消息发布;相比之下,LME镍价昨日全天仅下跌2.28%,因此国内合约跌停或为大户集中抛售所致。基本面方面,中期来看今年镍金属供应存在较大收缩,但目前疫情对下游需求同样产生较大影响,价格预计整体维持区间运行。未来需持续关注下游消费和不锈钢产能变化,如果不锈钢企业亏损加剧发生减产,镍价的压力将显著抬升。消息面上,印尼矿山目前有比较高的提价意愿,但对国内市场影响有限,另外需关注印尼禁矿政策是否会出现反复。建议目前价格观望为主。
  【不锈钢】
  不锈钢:不锈钢期货夜盘震荡。基本面方面,考虑到不锈钢目前产能相对较大,因此需求整体下行的局面下承压最多。库存方面,目前无锡佛山两地的不锈钢库存有所回落,短期随着下游复工和国家出台的基建刺激政策可能企稳,但供应对市场价格仍然有压力。操作方面,我们认为继续观望,关注不锈钢可能的减产情况。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