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力拓集团和中国矿产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
四部门:加快钢材、玻璃等传统产品升级换代
钢企超低排放改造累计投资逾1500亿元
韩国浦项钢铁两座工厂发生火灾
福建省召开钢材水泥生产企业与重点建设项目...
澳洲矿业巨头FORTESCUE年度利润下降40% 因铁...
发改委:钢铁行业2022年1-7月运行情况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赴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5月22日 14:03
  2020年5月20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一级巡视员吕桂新带领综合处、钢铁处相关人员赴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钢铁行业中心建设工作汇报。
  吕桂新同志对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原材料工业司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钢研集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在行业发展中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敬意,对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钢铁行业中心的建设进展表示认可。吕桂新同志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钢铁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问题凸显。中国钢研集团作为钢铁行业重要的科研机构,要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人才和专业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突破高端检测设备“卡脖子”问题,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志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海舟、钢研纳克总经理杨植岗以及集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