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上期所与太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05月25日 10:11
  5月22日,上期所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保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和上期所理事长姜岩分别致辞。上期所总经理王凤海、监事长陆文山、副总经理贺军、副总经理李辉,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赵万兵、太保集团总裁傅帆、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太保集团副总裁俞斌、长江养老总经理徐勇、太保产险副总经理宋建国等出席签约仪式。王凤海、傅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上期所和太保集团自2017年起,以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项目为抓手,通过管理农产品价格风险,保护广大贫困胶农的切身利益,巩固扶贫和产业扶持实效,共同推动了“保险+期货”扶贫创新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尤其在云南省西盟佤族自治县和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扶贫效果,为两个国家级贫困县如期脱贫摘帽贡献了金融力量。
  上期所和太保集团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合作关系的持续和深化,旨在进一步推动彼此在包括期货和保险等领域在内的金融市场中的共同发展,推进期货市场和保险市场保持良性联动的机制体制建设。未来,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互补等多渠道、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以实现双方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