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每日钢市:期钢大涨,9家钢厂涨价,钢价偏强...
钢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
MYSTEEL:加息靴子落地,短期内“利空出尽”...
每日钢市:钢坯跌破3600,沙钢挺价,钢价偏...
铁矿夜盘价格震荡
每日钢市:铁矿石期货跌超3%,钢价偏弱运行
钢材长期在年底前偏空的方向依然不变
5月26日黑色金属机构观点汇总2020年05月26日 09:14
  期货公司黑色金属主要观点
中信建投期货如若铁矿供应得到根本性扭转,港口库存一旦出现拐点,高价铁矿回落将助推螺纹价格走低,中期极限目标位3200元/吨左右。
光大期货整体看今年政策的重心是底线思维,有保增长底线,但没有强刺激,或将决定钢材价格难有大的单边行情。预计短期螺纹盘面以高位震荡运行为主。
国信期货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攀升至全球第二位,且多地爆发反对居家隔离,要求恢复经济运行的示威游行。淡水河谷的发运不及预期使得铁矿石供给偏紧。技术面上,I2009减仓下行,关注是否出现明确头部,短线建议观望。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