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德国停止进口俄原油 多家炼油厂将受影响
去年我国新增石油探明地质储量超16亿吨
国家统计局:中国8月汽油产量同比减少9.4%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油1694万吨,同比下降0...
沙特称减产后的OPEC+将继续保持警惕 准备好...
主要产油国决定9月小幅增产
统计局:6月份生产原油1719万吨,同比增长3...
延长不是结束关键还在执行!OPEC历史性减产协议将贯穿整个7月
2020年06月08日 09:00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非OPEC产油国周六(6月6日)同意将历史性的减产协议再延长一个月,以继续努力平衡全球原油市场。
  沙特能源部长本·萨勒曼亲王在视频会议开场时表示:“今天,我们有理由对未来保持谨慎乐观,但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未来的挑战还有待观察。”
  从5月1日开始,OPEC+每日减产970万桶,最初计划是在7月1日开始降低减产幅度。
  现在,继墨西哥表示仍遵守该组织之前的减产协议后,7月份开始OPEC+的减产规模将维持960万桶/日,墨西哥减产规模为10万桶/日。
  不过每月还会举行会议审视减产情况,下一次会议定于6月18日举行。
  OPEC+面临的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是,部分国家并不遵守减产指标。现在达成的协议是,所有未能按照配额减产的国家必须在7月、8月和9月进一步减产,以弥补5月和6月的缺口。
  RystadEnergy油市负责人BjornarTonhaugen表示:“今天的决定是一个积极的进展,除非出现第二次疫情的大爆发,否则这个决定将成为能源行业快速复苏的支柱。”
  值得注意的是,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AssemJihad在周六的会议期间表示:“尽管伊拉克面临着经济的严峻形势,但仍致力于遵守协议。”
  随着经济开始重新开放以及生产商进一步控制产量,国际油价正在稳步攀升。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美国原油产量已从3月创纪录的1310万桶/日下降至1120万桶/日。不过,目前美国WTI仍比1月高点的65.65美元低了大约4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