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惠誉:2020年镍矿产量将收缩近20%2020年06月16日 13:44
  外媒6月15日消息,研究机构惠誉解决方案(FitchSolutions)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预计今年全球镍矿产量将萎缩19.60%。
  该报告称,采矿和金属工业今年将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因局势继续演变且该病毒仍在继续传播。这将扰乱全球采矿业务和矿产生产的增长步伐。
  该机构称,大多数矿业公司将把重点放在员工安全上,并实施降低飞入、飞出安排频率等措施。
  除一些公司暂时完全停产外,一些公司还宣布,它们正在降低产能,以增强员工之间的距离。
  “我们相信,这些措施将导致矿产镍产出要么今年出现温和增长,要么下降。我们注意到,我们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会进一步下调全球镍产出预估。”
  该报告也指出,今年镍矿石和金属镍需求预计也将受到疫情的影响,如果不能超额弥补供应方面的损失,这将在很大程上抵消需求下滑的影响。
  因此,预计今年大多数金属市场将进入盈余状态。
  报告指出,由于疫情大流行蔓延范围更广,投资者情绪依然疲弱,预计今年第二季度金属价格将继续在震荡中偏于下档。
  不过,该机构预计下半年镍价料出现复苏。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