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WBMS:2022年1- 9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73.6万...
国际铜研究组织:8月份全球精炼铜供应缺口为...
WBMS:2022年1-7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49万吨
WBMS:2022年1-6月期间全球铜市供应短缺34....
ICSG:2022年5月全球精炼铜供应过剩5000吨
ICSG:2022年全球铜供应将过剩14.2万吨
ICSG:2022年1月份世界精炼铜供应过剩1.6万...
COCHILCO:今明两年铜需求将下降2020年06月16日 13:45
  圣地亚哥6月15日消息,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Cochileo)预测, 2020年全球铜需求量将下降41.7万吨,明年将下降53.7万吨,主要是因为消费结构发生变化。
  Cochilco研究和公共政策部主任豪尔赫·坎塔洛普茨(Jorge Cantallopts)在2020疫情与矿业(COVIDMIN 2020)网络会议上预计,到年底,世界范围内大约有27.5%的铜矿山将受到影响,其中秘鲁、智利和巴拿马影响最大。
  坎塔洛普茨说,为降低2020年产量下降的风险,全球范围内的矿业公司都已经调整了开采计划,但这不是长久之计。
  如果继续采取社交距离限制措施,包括减少工人以及旅行限制,全球铜需求量甚至会减少75.9万吨。
  Cochilco预测,到2050年全球铜需求量将增至4500万吨。其中60%消费增长受到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政策驱动,包括空调使用增长,通讯改善以及电动汽车数量增长。
  坎塔洛普茨表示,很难预测未来铜需求变化,但是如果消费量达到4500万吨,将会出现供应不足。由于循环经济发展和产品可追踪能力提高,铜矿产业将面临废旧金属利用和原材料循环业的挑战,这将改变供应链条。另外,卫生危机产生的不确定性将导致处于早期阶段的项目推迟投资决定。
  坎塔洛普茨认为,目前的风险是投资可能来的太晚。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