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累计确诊超238万、死亡超12.2万!特朗普竞选团队再增2名感染者 现已确诊8人
2020年06月23日 08:46
  据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周一(6月22日)报道,特朗普总统连任竞选团队的另外两名成员,在当地时间上周六(6月20日)晚参加完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Tulsa)举行的竞选集会后,于22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特朗普竞选团队联络主任Tim Murtaugh表示,这两名工作人员在整个集会过程中都戴着口罩。Murtaugh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在2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竞选团队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并对感染者进行接触追踪。
  在6月20日当天的竞选演说活动之前,就有6名特朗普竞选连任团队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6人并未参加当晚的竞选演说活动。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17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23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2.2万例。在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病例超38万例,累计死亡逾3万例。
  此外,加利福尼亚州、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得克萨斯州、马萨诸塞州和佛罗里达州的确诊病例均超过10万。专家表示,佛罗里达州可能成为美国下一个疫情暴发中心。
  特朗普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举行集会的决定引发了争议,促使塔尔萨卫生部门主任警告不要举行大规模集会。最近几周,塔尔萨市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卫生专家担心,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疫情可能会导致病例进一步增加。
  塔尔萨卫生局数据显示,集会当日,塔尔萨新增确诊人数达136人,创下该市单日新增人数新高。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对参加活动的人进行了体温检测,并向他们分发了洗手液和口罩,不过有人看到在塔尔萨市的室内场馆博克中心(BOK Center)内许多人在活动期间没有戴口罩。大批支持者被拍到在会场外等候时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0日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举行自3月份疫情暴发以来的首次竞选集会。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特朗普的竞选活动被迫暂停,但随着各州放松旨在遏制病毒传播的限制,特朗普一直渴望恢复竞选活动。
  此前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称,本次集会已有百万人注册参加,然而集会当天,真正到场的人数远远低于预期,甚至容量19000人的俄克拉荷马中心银行会场都未坐满。
  集会当天,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六名成员和美国特勤局两名工作人员均在会前检测出新冠阳性。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得知此信息被媒体披露后强烈愤怒与不满。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6月21日表示,目前尚未看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好转趋势,相反疫情正如“森林大火”般在全国迅速加剧。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有23个州与一周前相比已经出现确诊病例升高。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6月21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为迎接美国秋季可能出现的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做准备。纳瓦罗还透露,由于秋季可能出现新一轮疫情,政府正在尽一切可能补充库存。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