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铜业公司CODELCO将暂停智利北部建设项目2020年06月23日 13:46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上周六表示,公司将暂停位于智利北部的建设项目,但努力维持旗下Chuquicamata矿的生产,配置当地人员来展开运营。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发表一份声明称,在智利政府周六早些时候报告病毒相关死亡病例增加后,公司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据中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智利更新了与新冠病毒有关的死亡病例的统计方式,将可能死于新冠病毒的病例纳入计算,使死亡病例总数几乎翻倍,突破7000例。
  在Codelco确认第二名员工因冠状病毒死亡数小时后,公司宣布了这一消息。
  Codelco表示,旗下Chuquicamata矿将仅配置来自临近镇Calama的人员运营,以减缓疫情的蔓延。本月初,Chuquicamata矿出现了首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
  声明称:“从现在起,工作人员将只来自Calama。”并称“将努力维持该矿的生产水平。”
  声明显示,随着公司加强防病毒措施,旨在完成智利北部Chuquicamata Subterranea项目的建设工作将暂停。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