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俄罗斯或“勾结”阿富汗激进分子悬赏美国士兵 白宫不动于衷 拜登炮轰特朗普的“背叛”无法容忍
2020年06月29日 14:22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周六(6月27日)的市政厅会议指控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背叛了他的总统职责。纽约时报周五报道称,白宫早已知道俄罗斯情报部门与阿富汗塔利班激进分子勾结,悬赏美国士兵,但美国政府并未予以回击。
  “他的整个总统任期都是给普京的礼物,这是社会不能容忍的。当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把他们(军人)送入危险之中来保护和装备我们的部队,这是最神圣的职责背叛。这是对每个在阿富汗或海外其他地区的美国家庭的背叛。”
  “他不仅没有对这种严重违反国际法的行为而对俄罗斯进行制裁(或施加任何惩罚),还在普京面前,继续尴尬地顺从和贬低自己。”拜登补充说:“根据《泰晤士报》,特朗普已经掌握了这一信息,但他仍提出要在美国接待普京,并试图邀请俄罗斯重新回到七国集团(G7)。”此前,俄罗斯曾在从乌克兰吞并克里米亚之后,2014年被逐出该组织。
  《泰晤士报》称,特朗普在三月下旬的一次会议上收到了有关情报,且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讨论了调查结果,并提出了从外交申诉到制裁的惩罚方案,但白宫尚未授权实施。周六,白宫否认特朗普或副总统知道此事,但并未对所述情报的有效性提出异议。
  白宫新闻秘书Kayleigh McEnany说:“美国每天收到数千份情报,且需要(对他们)进行严格审查。尽管白宫会不定期针对情报或内部审议发表评论,但中央情报局局长、国家安全顾问和参谋长都可以证实,无论是总统还是副总统都没有被告知俄罗斯的‘悬赏’政策。”
  据悉,特朗普政府曾在今年2月与塔利班达成协议,减少驻军并停火,计划在14个月内完全撤离阿富汗。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最高共和党众议员迈克尔·麦考尔(Michael McCaul)认为:“从入侵乌克兰、在世界各地扶植独裁者、干涉美国和欧洲大选以来,普京政府一次次表明它不能被信任,也不是我们的朋友。”
  麦考尔补充说:“如果(消息)准确的话,政府必须迅速采取严肃地行动,要求普京政府负责。” 得克萨斯州国会议员也表示支持,称该报告加深了他对俄罗斯政府“全球恶意行为”的担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