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中印边境冲突最新消息!中印两国每周举行谈判、中国解放军中将在中印边境为界碑描红
2020年06月30日 09:58
  眼下,中印边境冲突仍然紧张,虽然虽然双方同意推动事态降温,但两国军队在争议地区仍动作不断。部分信息可阅读FX168此前的一篇新闻:最新卫星云图显示双方有新动作,意味着什么?
  据《今日印度》6月28日报道称,印度和中国同意在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WMCC)下每周举行会谈,以解决在拉达克(Ladakh)东部持续不断的争端。
  印度和中国将于周二上午10时30分开始再次进行总指挥级别的会谈。有报道称,中印第三轮军事会谈将在印方举行。
  消息人士称,与中方的会谈将有助于两国军队进一步脱离接触,缓解与中国接壤地区的局势。不过,印度《教徒报》6月28日报道称,印度和中国军队继续在拉达克实控线沿线的所有摩擦点“面对面”对峙。
  印度方面也正在做好军事准备:据《印度快报》6月29日报道,印度政府高层越来越多的人认为,虽然与中国的谈判将会继续进行,也应该继续进行,但印度应该做好准备,在需要的时候采取“军事回应”。
  高层消息人士告诉《印度快报》,事实上,“冲突”和“战斗”已经出现在印度高层领导人关于拉达克实控线(LAC)沿线与中国军队持续对峙的讨论中。
  “我们不希望事态升级,但我们不会妥协,向中国让步,”一位密切参与这些讨论的高级官员表示。“我们不会后退,我们会挑战他们。”
  值得注意的是,边境局势紧张之际,6月27日,央视7套国防军事频道播出的一段视频显示,西藏军区中将汪海江在边境为界碑描红,界碑上“1962”字样醒目,引发关注。而中印边境对峙以来,南疆军区司令员柳林少将也曾出现在边境地区。
  对于中印边境冲突,又有一个“内幕”曝出:印度交通部长辛格(VK Singh)6月29日在接受印度媒体ABP新闻采访时说,中国帐篷里突然起火,这导致了6月15日的中印暴力冲突。
  辛格说,印度和中国在指挥官级别的会谈中决定,士兵不会出现在实控线(LAC)附近。然而,在冲突发生的当天,当印度军队去检查实控线印方一侧时,他们看到中国军队仍在那里,甚至还搭起了帐篷。
  辛格指出,印度指挥官随后去要求中国人拆除帐篷。“就在他们拆除帐篷时,突然起火了,随后双方发生了暴力冲突。”
  辛格没有指明这场大火的起因,但是根据印媒的报道,这场火可能是印度军队放的。印度《教徒报》6月29日称,印度军队拆除和烧毁中方建立的一个帐篷后,暴力冲突随后爆发了。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