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股三大指数尾盘走高 道指录得自1987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
2020年07月01日 08:56
  美股周二(6月30日)尾盘大幅上涨:道琼斯工业指数飙升217.08点,收于25,812.88点,涨幅0.9%;标普500指数上涨1.5%,收于3,100.2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收于10058.77点。
  周二是6月的最后一天,主要股指连续第三个月录得上涨。道琼斯指数6月份上涨1.7%、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6月分别上涨1.8%和6%。截至第二季度,道指上涨17.8%,这是该指数自1987年第一季度上涨21.6%以来的最大季度涨幅,标普500录得自1998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大季度涨幅,飙升了近20%,与此同时,纳指本季度上涨30.6%,录得自1999年以来的最佳季度表现。
  个股方面,Facebook(NASDAQ:FB)和亚马逊(NASDAQ:AMZN)领涨,股价分别上涨2.9%,Netflix(NASDAQ:NFLX)上涨1.7%,Micron(NASDAQ:MU)在发布好于预期的收益报告后,该股涨超4%。Lululemon(NASDAQ:LULU)将以5亿美元收购家庭健身公司Mirror的消息传出后,该公司股价上涨了6%。
  新冠疫情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30日17时(北京时间7月1日5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2612259例,死亡病例达到126512例。美国当地时间6月29日13:35至6月30日17:00,新增确诊病例48096例,新增死亡病例584例。
  报道称,美国26日和27日报告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4万例,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当地时间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具有新冠病毒抗体的人数是确诊人数的10倍——这意味着每报告1例确诊病例,实际可能又新增了10例感染病例。
  保德信金融(Prudential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Krosby表示:“很难看到市场延续整个夏季的走势。如果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增加,如果某些拟议的病毒治疗和疫苗失败,市场可能会变得越来越不稳定。这不仅会影响生物技术公司,还会影响更广泛的市场。”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就《救助法案》作证词。
  鲍威尔关于经济前景的描述稍显乐观,他表示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陆续公布的数据开始表明经济活动有所恢复:许多企业招聘人数在增加,支出也在增加,经济比预期更快地进入了重要的新阶段。
  但这一乐观中还带着谨慎,且鲍威尔再次特别强调了财政刺激的重要性。鲍威尔称,产出和就业仍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未来的路径极端不确定,取决于疫情发展。除非人们认为情况安全,否则不可能全面复苏。另外,经济前景同样取决于政府的救济措施,政府提供救济,并在必要时支持复苏。
  除此之前,鲍威尔还增加了一级市场企业信贷安排(PMCCF)、主街贷款计划和市政流动性安排(MLF)等工具的实施情况介绍。PMCCF的最后条款及操作细节已于6月29日公布。另外,随着各项措施的推进,公司债券市场的情况明显得到改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