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必和必拓旗下智利CERRO COLORADO铜矿将缩减生产
2020年07月02日 14:02
  墨尔本7月1日消息,全球矿业巨孽必和必拓(BHP)周三称,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令金属市场陷入混乱之际,公司将缩减旗下智利小型Cerro Colorado铜矿的开采活动。
  智利Cerro Colorado项目2019年铜产量为71,700吨,约占智利总产量的1.2%。
  公司在声明中称:“为维持可行性运转,这一措拖是必要的,在剩下的几年...将会有高不确定性和金融波动性。”
  必和必拓称,新计划将意味着从今年开始并持续4个月的裁员潮。
  必和必拓称,尽管如此,将继续寻找中长期替代方案,以便将其采矿业务延长至2023年以后。
  该矿场位于智利北部缺水地区,正寻求用附近太平洋的海水淡化代替地下水。
  必和必拓亦经营智利Escondida铜矿以及邻近的Spence铜矿。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