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内部人士爆料?!特朗普“情绪脆弱、民调若无改善恐退选” 团队驳斥“假新闻”
2020年07月02日 16:47
  美国2020年大选将于11月登场,眼下多个民调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支持率落后于民主党竞选人拜登。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大流行影响,再加上佛洛伊德之死爆发种族歧视议题,特朗普面临较大压力,日前据一位共和党内部人士透露,如果民调数字始终没有好转,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连任无望,他可能会退出2020年的总统竞选。
  有消息称,在一些民调显示他落后于民主党对手拜登之后,备受攻击的总统处于情绪“脆弱”。
  不过,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对这些说法一笑置之,称其为“假新闻的典型例子”。
  与这位直言不讳的世界领导人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表示,认输不是他的本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感到了压力,由此引发了对他未来的猜测。
  据报道,一名共和党人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表示:“现在还为时过早,但如果民调继续恶化,你会看到他退出的可能性。”
  另一位党内人士指出,质疑特朗普是否继续参选的讨论“仍然值得推敲”,但是特朗普“如果相信胜利无望的话”,他很有可能会提前退出,不会继续参选。
  这些传言流出之前,一些总统的盟友表示,他的连任竞选不会按计划进行。
  前新泽西州州长Chris Christie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周日的节目中说:“他可能会输。”
  Christie说:“如果他不改变路线,无论是他讨论的实质内容还是他对待美国人民的方式,那么他就会输。”
  福克斯记者Charles Gasparino后来在推特上说,他已经就他的报道与共和党的“主要人物”进行了交谈。他声称,其中一人形容特朗普的情绪“脆弱”。
  Gasparino发表推文称:“对共和党的策略人士们来说,他们还是第一次提出特朗普可能会因为民调无法改善而退选。”
  根据Real Clear Politics对2020年民调的跟踪,拜登目前平均领先特朗普总统9个百分点。
  然而,特朗普经常抨击任何显示他落后于竞选对手的统计数据。
  周一,他在推特上写道:“很抱歉通知那些什么都不做的民主党人,我所拿到的内部民调数字非常好。就像2016年一样,《纽约时报》的民意调查是假的!福克斯新闻的民意调查就是个笑话!”
  《华盛顿邮报》委托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只有36%的美国人赞同特朗普处理“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抗议活动的方式。
  《纽约时报》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58%的美国人对特朗普处理疫情的方式感到不满。
  上个月,另一项民调发现,43%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是个失败者,而在同样的调查中,只有21%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是个失败者。
  然而,那些接近特朗普的人说,这些民调数字根本不符合实际。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Tim Murtaughs表示:“大家都知道,媒体民调一直以来对特朗普总统的判断都是错误的他们对共和党选民取样不足,此外根本不调查边缘选民,这样做的目的是建立错误的导向。”
  “这不会起作用的。2016年也有类似的情形,如果民调是准确的,现在在白宫当总统的应该是希拉里·克林顿。”
  特朗普上个月表示,如果他在11月的总统选举中失败,他将平静地离开白宫,但这将“对我们的国家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他是在回应拜登的言论。拜登说,他“绝对相信”,如果特朗普拒绝离职,军方将不得不护送他离开白宫。
  特朗普说:“当然,如果我真的没有赢,我没有赢。你知道,我是说我会继续去做其他的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