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澳洲METALS X将出售铜资产 以解决现金危机2020年07月03日 13:29
  墨尔本7月2日消息,多元化矿产商澳大利亚Metals X公司正在寻求打包出售铜资产组合,因与股东的问题阻碍了该公司的偿债能力。
  铜资产中包括Paterson勘探项目,这也是Metals X上个月和镍矿产商IGO公司签署的一项协议,以及Nifty铜运作和Maroochydore铜矿项目,这些资产均位于西澳。
  该公司表示,与股东APAC Resources公司的问题已导致该公司和融资人就债务偿还时间表的谈判终止。
  截至去年10月,APAC拥有Metal X公司14%股权,其上周向该公司发出通知,要求罢免三位独立董事,这对Nifty的融资谈判产生了“重大影响”,最初预计在7月时完成。
  “这些情况使得董事会得出结论,剥离铜资产是确保公司财务完整性,并为股东实现价值的最恰当的行动。”
  该公司称,从6月开始的对铜资产进行战略审视以来,该公司已经从各方获得了兴趣,现在将要求他们出价。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