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金正恩终于露面了、这次是为了这场会议!朝鲜已经彻底阻止了新冠病毒的入侵?
2020年07月03日 14:15
  据英国卫报周四(7月2日)报道,金正恩在消失很长一段时间后终于重新露面,他出席了一个有关朝鲜应对冠状病毒的政府会议。
  金正恩出现在政治局关于预防新冠肺炎的会议上,这是自6月8日以来他首次公开露面的证据。
  据朝鲜新闻报道,议程的细节显示,尽管朝鲜与韩国最近关系紧张,但并未讨论朝韩关系。
  朝中社报道称:“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就是回顾了过去6个月来预防恶性传染病的工作,并讨论了加强国家紧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问题。”
  这是这位隐遁的领导人失踪时间最长的一次,自4月份他从公众视线中消失后,流言四起。
  此前有传言称,金正恩感染了冠状病毒,处于“植物人状态”,甚至金正恩已经去世,他的妹妹金与正即将接任最高领导人。
  一张声称显示其躺在棺材里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但很快被证实是假的。
  金正恩在5月份出现在一家化肥厂,平息了这些谣言,之后立即又消失了。
  近几个月来,他错过了多次重要的朝鲜国家活动,包括本周他被任命为国家事务委员会委员长四周年的活动。
  朝鲜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处理一直笼罩在神秘之中,没有公布官方数据。
  一些报道称,数百名居民因怀疑携带该病毒而被隔离,但该国官员尚未确认该疾病是否真的侵入了该国。
  邻国韩国是世界上对新冠病毒反应最成功的国家之一,仅282人死亡,但最近几天出现了令人担忧的疫情爆发。
  朝鲜政治局讨论了“加快平壤正在建设的新医院以应对疫情”。
  据报道,金正恩对该项目的进展表示满意。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金正恩在他主持的劳动党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表示,朝鲜已经彻底阻止了新冠病毒的入侵。
  朝中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金正恩警告在防疫战线上不能有“丝毫的自满或放松”,并敦促保持“最大限度的警惕”。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