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耶鲁大学研究结果显示:美国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似乎被“严重低估”
2020年07月06日 08:38
  根据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周六(7月4日)报道称,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 Internal Medicine)上发表了一项新研究结果表明,目前美国因新冠病毒引发的死亡病例似乎被“严重低估了”。
  Zerohedge最近已经发表了两项研究结果表明,新冠病毒的感染率在几个月前比许多人想象的要高得多。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最初的感染率可能比我们最初认为的要高80倍。斯坦福大学的另一项研究表明,70岁以下人群的病死率可能低至0.04%。
  根据CNBC报道,耶鲁大学的这份最新研究是从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NIB)获取的数据,并将美国因任何原因造成的超额死亡人数与3月1日至5月30日期间报告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数进行了比较,然后再将这些数字与一年前的同期数据进行比较。
  研究发现,超过正常水平的死亡人数也超过了归因于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数,耶鲁大学认为“其中许多死亡可能就是由新冠病毒引起的,但未得到证实”。
  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家以及这份研究的主要作者Dan Weinberger指出:“我们的分析表明,由新冠病毒导致的官方死亡人数明显低于实际情况。其他因素也可能导致死亡人数的增加,例如(由于新冠病例占据了医疗资源)人们耽误了对心脏病发作等紧急治疗的安排。”
  正如CNBC指出的那样,NIB数据支持了Weinberger的结论。研究人员称,在截至5月30日的三个月中,美国共有78.1万人死亡,比通常的预期高出约12.23万人,或约19%。在这12.23万额外死亡数字中,有95,235死亡人数归因于新冠病毒。研究人员表示,其余的大多数死亡都是与冠状病毒有关或直接造成的。
  耶鲁大学的研究指出,在一些州,报道的新冠病毒死亡与超额死亡之间存在差距。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他们发现41%的超额死亡可能归因于新冠病毒,在得克萨斯州这一数字可能为5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