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中印冲突最新消息!印度购买33架俄罗斯战机 TIKTOK就被禁用做出回应、印度下令检查自中国进口的电力设备和部件
2020年07月06日 08:39
  在中印军事紧张局面加剧之际,根据印度电力部周五(7月3日)发布的一项命令,印度企业从中国进口电力设备和部件将需要得到政府许可。
  该部在命令中说,印度将检查所有与供电有关的进口产品,看它们是否构成网络威胁,以“保护战略上非常重要和关键的供电系统和网络的安全性、完整性和可靠性”。
  “这是我们不能容忍的事情,有一个国家侵略并杀死我们的士兵,但我们却在为那个国家创造就业,”印度电力部长R.K. Singh周五说道。
  中印军队上个月在有争议的边境地区发生冲突,并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哈尔滨电气、东方电子、上海电气和四方股份等中国公司在印度提供电力设备或管理配电网络。
  长期以来,印度公司一直游说反对中国参与该国电力行业,提出了安全方面的担忧,并表示他们无法对等地进入中国市场。
  被印度宣布禁用后 TikTok做出回应
  据路透报道,在印度宣布禁用59个主要来自中国的应用程序后,字节跳动旗下的社交媒体应用TikTok(抖音)努力与北京保持距离。
  在一封日期为6月28日的致印度政府的信中,TikTok执行长Kevin Mayer表示,中国政府从未要求提供用户数据,而且如果政府提出这样的要求,TikTok也不会答应。
  在中印两国发生边境冲突后,印度宣布禁用TikTok等59款主要来自中国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腾讯的微信和阿里巴巴的UC浏览器。
  “我可以证实,中国政府从未要求我们提供印度TikTok用户的数据,”Mayer写道,并补充称,印度用户数据存储在新加坡的服务器中,“如果我们将来真的收到这样的要求,我们也不会答应。”
  自2017年推出以来,TikTok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社交媒体应用之一。按用户数量计算,印度是其最大的市场,美国位居第二。
  Mayer在信中强调TikTok在印度的投资、3500多名直接和间接员工以及覆盖14种语言的内容。
  “我们用户的隐私以及印度的安全和主权对我们至关重要,”他写道,“我们已经宣布了在印度建立数据中心的计划。”
  印度从俄罗斯购买33架战机
  印度国防部周四签署协议,同意购买33架俄罗斯战机,并对另外59架战机进行升级,价值24亿美元。目前印度与中国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
  印度国防部说,购买21架米格-29和12架苏-30 MKI,以及升级到59架现有米格-29,是为了“扩充”印度空军的战斗中队。
  印度国防部还表示,已经批准了三军导弹系统、弹药和升级步兵战斗车辆的本地化开发。
  印度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印度国防能力的增强是由于“加强武装力量以保护边界的需要,以及莫迪总理对‘自给自足的印度’的呼吁”。
  此前,莫迪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了电话,并对普京表示了“热烈祝贺”。此前,俄罗斯全国就宪法改革进行了投票,这项改革可能会让普京的统治延长到2026年。
  俄罗斯:印度最大的武器供应商
  印度国防部长辛格上月访问了莫斯科,参加了第75届胜利日阅兵式,纪念苏联在二战中战胜纳粹德国。
  俄罗斯是印度在冷战时期的盟友,目前仍是印度最大的武器供应国。
  2018年,两国签署了一项供应俄罗斯S-400导弹系统的协议,尽管美国威胁要实施制裁。该协议价值54亿美元。
  印度正等待首批36架阵风战机的到货,这是印度与法国在2016年签署的一份价值87.8亿美元的“准备起飞”协议的一部分,意味着这些战机将在法国制造。
  印度官方预计,4到6架阵风战机将在本月底抵达印度。
  随着军事现代化的推进,这个南亚国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武器进口国。
  国防分析师Rahul Bedi表示,购买俄罗斯战机将增加俄罗斯空军已经枯竭的战斗机中队数量。俄罗斯空军已从批准的42个中队降至28个。一个中队包括18架飞机。
  Bedi告诉美联社,这12架苏-30 MKI将在印度国有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的许可下建造。
  与中国的紧张关系
  6月15日,印度与中国因领土争端而产生的紧张关系导致印度士兵之间发生了徒手交火,导致20名印度人死亡。
  印度和中国的军事官员和外交官举行了几轮会谈,旨在达成解决方案。
  去年8月,印度政府改变了其控制的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的地位,之后印度与其西部邻国巴基斯坦的关系跌入低谷。
  自从1947年印度和巴基斯坦从英国的殖民统治下独立以来,印度和巴基斯坦为争夺喜马拉雅地区的控制权打过两场战争。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