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港交所推出10只MSCI指数期货合约2020年07月07日 08:55
  7月6日,港交所宣布,正式推出与MSCI签订的新指数授权协议下的首批期货合约。港交所表示,这为扩充港交所的衍生产品组合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介绍,昨日在港交所衍生产品市场上市的首批期货合约,主要包括MSCI中国自由净总收益(美元)指数期货等10只MSCI指数期货合约,合约以美元计价,分别追踪澳洲、中国、印度、印尼、日本等市场的相关股票。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港交所今年5月与MSCI签订了10年授权协议,以在香港推出一系列MSCI亚洲及新兴市场指数的37只期货及期权合约。除了已上市的10只期货合约以外,港交所还将于7月20日推出第二批共7只以美元计价的期货合约。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