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限制留学生新政策,哈佛、麻省理工起诉特朗普政府!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推:学校不重开或切断资金!
2020年07月09日 09:03
  当地时间6日,美国移民局宣布,若留学生所在学校秋季学期的所有课程都在线进行,那么留学生必须离开美国,或转学至一所有线下课程的学校,否则留学生将面临驱逐。这一规定适用于F-1和M-1签证的持有者。根据移民局数据,国务院在2019财年发放了388839个F签证和9518个M签证。
  今天,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美国媒体报道,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表示,学校针对此前特朗普政府要求在美国际学生全网课须离境的指令,已经提起诉讼。哈佛称,特朗普的这项指令没有通知就下达,是残忍且鲁莽的,“这是有意对学院和大学施加压力,要求在今年秋天开放校园,进行现场教学,而没有考虑到学生、教师和其他人的健康和安全问题。”报道称,该指令的效果可能是大幅减少秋季入学的国际学生人数。哈佛大学原本计划20-21学期都改为网课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在德国、丹麦、挪威、瑞典和许多其他国家,学校的开学没有任何问题。民主党认为,如果美国学校在11月大选前开学,对他们的政治不利,但对孩子和家庭很重要。如果不开放,可能会切断资金!
  特朗普还表示,我不同意美国疾控中性对开办学校非常严格和昂贵的指导方针的看法。当他们想让学校开放的时候,他们却要求学校做一些非常不切实际的事情。我会和他们见面的!
  关于美国的疫情:美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又创新高。CNN援引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库显示,全美当地时间7日共新增确诊病例60021例,新增死亡1195例。
  报道称,这是自美国暴发新冠疫情以来,单日新增数的最高纪录。美国截至7日结束时已累计通报确诊病例2996098例,累计通报死亡病例131480例。
  《华尔街日报》介绍,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7日新增确诊7361例,其过去7天平均新增数要高于过去14天的平均值,意味着疫情正在激化。得克萨斯州当天新增确诊超过10000例,全美仅有三个州出现过日新增破万的情况,包括佛罗里达、得克萨斯与纽约州。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