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原油继续回落 成品油零售价格延续下行
拜登下令未来半年每天释放100万桶石油储备 ...
美国据悉考虑释放1.8亿桶石油储备抗击通胀 ...
疫情忧虑压制 原油继续下跌
原油减仓整理 关注OPEC+政策
释储不及预期 原油大幅回升
协同释储预期 原油呈现震荡
国际原油表现坚挺 成品油零售价格继续小幅上调2020年07月10日 13:40
  本轮调价周期内变化率持续上行,主要影响因素如下:1、OPEC6月原油日产量继续下降,为199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安哥拉也同意完全遵守OPEC+减产措施,并在7-9月补偿此前不足的生产部分。2、美国6月服务业活动大幅反弹,几乎回升至疫情前水平。中国经济表现也持续向好,证券市场再度出现牛市迹象。3、沙特国家石油公司将其8月面向亚洲客户的原油官方售价(OSP)提高了1美元/桶,并上调了出口给欧洲和美国客户的几乎所有等级原油的官方售价。
  调价周期内,国内成品油市场延续汽强柴弱为主。汽油刚性需求稳健,柴油延续受高温及南方雨季影响,需求偏淡。虽然近期原油震荡上扬,但对国内成品油市场利好刺激有限,汽柴价格呈现涨跌两难局面,但汽油整体需求好于柴油。
  本次汽柴油零售价格继续小幅上涨,对国内成品油市场利好支撑。目前主营炼厂延续上涨,山东独立炼厂开工呈高位回落趋势运行,但目前来看,国内炼厂开工仍同比增长,资源供应依旧较多。近期主营单位外采放缓,优先用炼厂配置油,而市场资源充足,并且票源依旧偏紧。据悉,近期部分省市严查油品品质,隐性资源供应有所减少,主营单位汽柴油有探涨趋势。7月中下旬开始,部分中间商或有阶段性补柴油操作。多重因素交织,下一轮调价周期来临之前(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0年7月24日24时开启),预计国内成品油市场有稳中探涨趋势。
来源:隆众资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