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工会:智利ANTOFAGASTA旗下ZALDIVAR铜矿工人投票决定举行罢工
2020年07月13日 13:13
  圣地亚哥7月10日消息,智利Antofagasta Minerals旗下Zaldivar铜矿工会周五表示,该铜矿工人在拒绝薪资协议后投票决定举行罢工活动。
  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99%的成员拒绝了集体薪资协议,并决定于7月15日举行罢工,尚待政府调解。
  工会称,在智利经济低迷且采矿业是其主要收入来源之一的情况下,对于在这一特殊时期采取罢工感到抱歉.但并称,Antofagasta Minerals试图在最新的谈判中剥离工人的现有福利。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寻求政府主导的调解,补充道:“考虑到Zaldivai铜矿的业务情况及其预测,我们希望通过对话达成一致。”
  但工会表示,公司却以行业存在危机为幌子。
  尽管在3月新冠肺炎疫情在智利爆发,导致经济失速,但在智利经营的主要铜矿商基本上维持了生产。
  不过,在最近几周,随着新冠病毒在智利全国各地蔓延,上千名矿工被感染,矿商们加强了安全条例,收紧了轮班模式并暂停了建设项目,这加剧了人们对这一尚未显现的对生产的影响的担忧。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