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日本JX拟三年内将旗下智利CASERONES项目铜产量提高13%
2020年07月16日 13:48
  东京7月15日消息,JX日矿日石金属株式会社(JX Nippon Mining&Metals)总裁Seiichi Murayama周三表示,计划在今后三年将旗下智利Caserones项目的年度铜产量提高13%,争取到2022/23财年实现年度净盈利。
  Murayama周二对记者说,公司计划投资稀有金属矿山项目。
  他表示,“我们计划在未来三年斥资150亿日圆(1.4亿美元)开发稀有金属。”但他拒绝透露公司的目标金属。
  JX日矿日石金属株式会社在2018年收购了一家生产钽和铌产品的德国制造商。
  根据4月份开始的三年业务计划,JX计划到2023年3月将智利Caserones项目的年度铜产量提升至17.10万吨,今年3月止的上一财年铜产量为15.20万吨。
  为遵守政府限制冠状病毒传播的措施,JX在3月底将该矿的产能削减了40%。
  Caserones铜矿于2014年开始在智利北部干旱的山区生产铜,但由于劳动力成本飙升、天气恶劣以及技术故障等因素,该项目的成本翻了一番,达到42亿美元。
  一系列扩张延期和铜价疲软迫使JX在2018年3月之前公布了约26亿美元的资产减值损失。
  JX持有Caserones铜矿项目51.5%的股份,三井矿业及冶炼有限公司和三井公司持有其余股份。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