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METALS X已允许拟购买其铜资产部分入围方进行尽调
2020年08月04日 14:03
  澳大利亚锡生产商--Metals X上周五表示,该公司已允许有兴趣购买其铜业资产的一些入围方进行尽职调查并为该项目提交最终竟标报价。
  近期,该公司部分债务出现违约,但目前正努力偿还贷款。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与花旗银行就一项经过重新设计的贷款安排达成协议,从而使其能够获得单独的2600万澳元(1870万美元)的贷款。
  最近的一笔贷款来自其股东APAC Resources的一个部门,该部门此前曾要求罢免Metals X董事会的某些董事并推动出售其铜矿资产。
  Metals X执行董事Brett Smith表示:“作为我们战略的一部分,花旗银行贷款的再融资使公司摆脱了该贷款机制所施加的制度约束,包括限制了对我们现金储备的使用。”
  “这使该公司现在可以专注于剥离铜业资产,而不会立即面临违反与银行契约的压力。”
  该公司没有透露铜资产的估值。
  2019年11月,该矿商在其西澳大利亚州Nifty铜矿停产,此前该公司的一项审查显示,该矿的产量已经停滞,相关成本不再可接受。
  Metals X公司上周五还表示,其非执行董事都同意从8月1日起将年薪削减1万澳元(合7,183美元),与该公司的削减成本计划一致。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