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日本上半年农林水产品出口下降8.2%2020年08月05日 13:11
  北京时间5日消息,日本农林水产省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日本农林水产品及食品出口额为4120亿日元,同比减少8.2%。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海外餐饮业需求低迷,牛肉和日本酒的出口大幅减少。
  按出口目的地来看,出口额最大的香港地区为879亿日元,同比减少13.1%,影响较大。排在第3的美国也减少13.5%。中国大陆的需求逐渐复苏,出口额达到755亿日元,增长4.7%。
  6月份单月的数据方面,出口额为757亿日元,同比减少12.4%。1~4月的出口额低于上年同期,5月一度出现复苏,同比增长3.1%,达到671亿日元。
  关于农林水产品及食品出口,日本政府设定的目标是到2030年达到5万亿日元。在8月4日内阁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日本农相江藤拓表示“尽管目标很高,但并非不能实现”。表示正考虑加强各个品类的市场调查,帮助扩大出口。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