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中国疫苗大王”成7月份全球财富增长最快富豪2020年08月06日 09:10
  北京时间6日消息,自6月底披露中国药品监管机构批准其新冠疫苗进行人体临床试验以来,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价暴涨了80%,今年迄今累计上涨256%,成为创业板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这推动该公司董事长蒋仁生的身价达到193亿美元,使其跻身中国10大富豪行列。仅7月份,他的身价就飙升了逾一倍,成为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上前500大富豪中增长最快的一位。蒋仁生持有智飞生物的约56%股份,今年他的身价累计增长了143亿美元。
  今年上半年,智飞生物实现净利润1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0%。该公司表示,其新冠病毒疫苗正自进行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临床试验。
  虽然蒋仁生的净资产7月份在全球500大富豪中增长最快,但美国科技富豪贝佐斯和马斯克,以及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都比他积累了更多的资金。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这三位富豪7月份身价合计增加了逾145亿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